最新動向

Modules
LPM Block
Events and Activities
最新動向
活動篩選
年3月
2-3日
2024
科技大學臺北招生會 + 即場入學面試
香港科大來臺灣啦!千萬不要錯過3月2日上午 11:30 - 中午12:30 由工商管理學院副院長黃昊教授與工學院副院長王幼行教授主講的學院與課程介紹。現場同時開放2024入學申請,符合要求的申請者更有機會獲安排即場面試。
有意報讀科大的同學,歡迎來香港科大的展位(A69&70展位)與我們的教授、本科入學負責人、來自臺灣的科大在讀同學見面,了解科大課程、獎學金與報名安排。
2024
Business YoungStars Program 2024
Business YoungStars Program 為期一年,讓有志修讀商科的中四或中五(或同等學歷)學生能全方位體驗科大商學教育和大學生活。截止報名日期:2023年12月3日
年11月
2023
開箱科大入學路
為協助應屆文憑試考生更有效地部署聯招選科排序,增加入讀香港科技大學本科學位課程的機會,科大將於11月3日、11日及18日於觀塘區、大埔區及上水區舉辦分享會 — 「開箱科大入學路」。

對象 : 應屆文憑試考生、中五學生、家長及老師
語言 : 廣東話

分享會場次 :
日期:2023年11月3日 (五)
時間:下午6時至7時30分
地點:新生命教育協會呂郭碧鳳中學學生活動中心(SAC)

日期:2023年11月11日 (六)
時間:上午10時30分至12時30分
地點:迦密柏雨中學

日期:2023年11月18日 (六)
時間:上午10時30分至12時30分
地點:東華三院甲寅年總理中學

重點活動 :
• 講解最新2024年科大各課程聯招入學要求及聯招排序攻略
• 學生大使分享
• 與科大各學院師兄師姐直接對話

備注 :
• 參加者可按個人需要,參與其他地區場次。惟名額有限,先到先得。網上報名將獲優先安排座位。
• 歡迎其他年級或其他地區的學生及家長參加活動。
年10月
14日
2023
科大本科入學資訊日
親臨科大校園了解2024入學資訊。
體驗大學生活,並與科大教授、教職員及學生見面。
年7月
17日
2023
科大網上聯招「你問我答」
香港科大將於中學文憑試放榜前舉行網上諮詢,考生及家長可更了解科大的入學要求及安排,亦歡迎即時與招生主任及科大學生對話,為聯招改選及排序作最佳決定。

*活動以廣東話進行
年5月
10-24日
2023
科大聯招ROADSHOW
香港科大將於全港11個地區舉辦聯招升學ROADSHOW,歡迎文憑試考生、家長及中學老師參加。

每場講座將由本科招生及入學事務處、各學院專責收生的教授及招生人員講解聯招排序攻略,並有師兄師姐分享,教授亦會介紹各學院提供的課程,讓同學於聯招選科和排位時有更充足的準備。

*活動以廣東話進行
LPM Block
動向回顧
年10月
14日
2023
親臨科大校園了解2024入學資訊。
體驗大學生活,並與科大教授、教職員及學生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