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 Title

工學院

Title

工學士(計算機工程學)

Modules
學位
工學士(計算機工程學)
修讀年期
四年制
聯招編號
JS5200 工程學, JS5282 工程學– 延伸主修人工智能
Title
課程申請選擇
Application Choice
school-based-admission
工程學(JS5200)
Description
希望花多點時間發掘興趣同學可先報讀及入讀工學院,在完成頭兩個學期後可選擇計算機工程學為主修。
Title
概覽
Description

計算機工程學著重計算機系統的分析、設計、執行和使用。本學士學位課程由電子及計算機工程學系(ECE)和計算機科學及工程學系(CSE)合辦。課程著重培育同學對軟件和硬件的深入理解及兩者之間的互動,內容涵蓋計算機系統的體系結構和工程,亦提供多個專業技術領域的選修科給同學。學生更可自由使用兩個學系的先進設施及實驗室學習。這是一門結合得很好的二合一課程!

Image
Module Reference
Title
就業前景
Description

我們畢業生的就業機會涵蓋計算機的軟體和硬體,涉及資訊和通訊技術應用的不同領域並遍及多個行業﹐包括工程業務、管理和銀行部門的系統分析師、網絡分析師、網絡設計師、程式師、IC 設計工程師、硬體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畢業生的僱主包括許多世界一流的本地和海外公司,包括Google、Facebook、聯想、IBM、電訊盈科、數碼通、香港電訊、Thomson Reuters、國泰航空、瑞士信貸、高盛、摩根士丹利、美林、瑞銀、摩根大通、滙豐銀行、中國銀行、港鐵等。

Image
Module Reference
Subscribe to 計算機工程學